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MIZUNO GOLF女杆测试活动 JPX LADIES获好评

2010年06月18日19: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高尔夫大师》举办了女杆测评活动。MIZUNO GOLF的JPX LADIES系列球道木杆、万能杆、铁杆系列受到了测试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JPX LADIES球道木杆

底部配重降低了杆头重心,容错性较高,即便没有打中甜点,由于起飞角较高且倒旋稳定,因此也不会损失太多距离。杆头回转比较容易,有效减少了右曲。

评价:距离还不错,弹道比较稳定。声音有些发闷,甜点触球的感觉不太明显。偏重,但是打好了控制感很强。

JPX LADIES万能杆

杆头设计非常紧凑圆润,能够给人较强的信心。底部的钨配重降低了重心,增大了杆头的容错性。

评价:弹道好,能够起球。像铁杆一样,适合很多球位。其他都不错,我觉得底部设计有点问题,和地面摩擦得比较多,不够顺畅。

JPX LADIES铁杆

底部配重降低了重心,提升了弹道,杆面薄化设计增强了弹性,增加了距离。

评价:很容易起球,挥杆比较顺畅。手感比较柔和,感觉容错性要高一些。弹性比较好。弹道还是不够高,杆面看着有点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