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总决赛生死战将到来 决定谁是真传奇

2010年06月17日1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总决赛生死战将到来 决定谁是真传奇

图为yahoo体育焦点图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明天将要开始的NBA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无论最终谁能够赢得胜利,这轮系列赛以及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两支球队,都将依然被给予最高度的肯定,他们依然是现在NBA乃至整个NBA历史上最出色的两支球队。

“对于凯尔特人湖人在漫长的NBA征程而言,第七场总决赛对他们来说就是传奇诞生的地方。”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的引言。在NBA六十二年的历史里,湖人总共获得了15次总冠军,但是相比起凯尔特人的17次仍旧有一些差距。那么这次总决赛之后,究竟湖人能否将历史上的总冠军数与凯尔特人的总冠军数进一步缩小呢?

在2008年的总决赛中湖人实际上已经获得了将双方总冠军数差距缩小到只有1次的机会,然而结果是两队的总冠军数被再度拉开。如今的湖人在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拥有主场优势,对方的中锋凯德里克-帕金斯又因伤缺战,形势完全倒向了他们一边。

“全世界都在关注周四的比赛,因为这是生死战对决。”湖人的传奇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表示。在1984年湖人曾经同凯尔特人在总决赛中进入到第七场的生死战对决,可惜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以102-111输给拉里-伯德率领的凯尔特人。而如今湖人终于迎来了复仇的时刻。

总决赛第七场比赛,明日正式开战。(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