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四大替补传递激情 妖星空接暴扣震撼全场

2010年06月16日12: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湖人回到主场和凯尔特人展开总决赛第六场对决,最终湖人89-67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3-3,从而进入到抢七局,在这场比赛中湖人四大替补(奥多姆武贾西奇、香浓-布朗、法玛尔)的复勇是球队赢下比赛的重要原因。

第六场对湖人而言是背水一战,所以从开场后紫金军团就表现出了每球必争的态势,或许是受到了主力球员的感染,湖人替补席在今天也全面爆发,每个人都贡献出了自己的能量。而正是靠着全队的协作,湖人最终顺利的拿下了比赛。

作为紫金军团的第六人,奥多姆在本次总决赛中的表现也饱受质疑,而在回到主场后,奥多姆仿佛完成了大变身,无论在攻守两端,奥多姆在这场比赛中都有经典表现,全场比赛奥多姆拿到了8分10个篮板和2次封盖,而在作风上也比前几场硬朗了许多,当奥多姆打出了匹配的身价时,科比和加索尔身上的担子也会相应轻不少。

武贾西奇也是湖人本场比赛的重大发现,在本场比赛中武贾西奇手感火热,在外线飙中两记三分,狠狠的打击了凯尔特人的防线,全场比赛武贾西奇只登场14分钟便拿到了9分,效率极高,而他的手感复苏也使得禅师在用人方面多了一枚棋子。湖人的外线远射一直是个隐患,而武贾西奇可以帮助球队解决这些问题。

除了武贾西奇之外,法玛尔和香浓-布朗组成的控卫双枪也拿出了惊人的能量,在上一场比赛中法玛尔4投0中,而在本场比赛中,他打的非常积极,其中那次奋不顾身冲抢下地板球更是让人感受到了激情,全场比赛法玛尔除了得到4分外,还有3次抢断,堪称是湖人的替补奇兵。

香浓-布朗在这场比赛中则是用经典表演点燃了斯坦普斯中心的气氛,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中段是,布朗的两记暴扣也让比赛变成了表演赛,一次布朗接到科比助攻后扣篮得手,而仅仅过了一分钟,香浓-布朗再度杀出,他接到加索尔的传球完成了一记不可思议的单手空接暴扣,而从慢镜头看,布朗的头已经几乎和篮筐持平,如此激情的表演也让人大呼过瘾。

湖人的替补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惊人的能量,第七场比赛,如果他们还能够打出如此表现,那么湖人的胜算无疑将会大大增加。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