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胖大Z基本确定离队 骑士已然墙倒众人推

2010年06月15日0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根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爆料,克里夫兰骑士如今在留住勒布朗-詹姆斯的问题上已经基本失去了主动权,从现在的局势看来球队能够留住这位天皇巨星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而正所谓墙倒众人推,据内部人士表示昔日联盟中的超级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和从进入联盟以来就一直为骑士效力的老将中锋扎德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也已经确定和骑士分道扬镳,这两位年龄方面加起来已经超过70岁的老将下赛季依然可能会出现在联盟当中,但是他们身上基本上不会再身披骑士的球衣。

在今年赛季中期伊尔戈斯卡斯曾经一度被骑士交易到华盛顿奇才,不过此后他与奇才的管理层进行了谈判实现了合同的买断,时隔一月重新以老将底薪的身份回归骑士。可惜事与愿违,伊尔戈斯卡斯的归来并没有让骑士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他们在东部半决赛中被波士顿凯尔特人以4-2淘汰,连续第三年冲击总决赛失败。

现年已经35岁的伊尔戈斯卡斯本赛季个人上场时间和数据都大幅下滑,在常规赛中他总共出战64场,场均上场20.9分钟得到7.4分5.4个篮板外加0.8次封盖,各项主要数据都跌至职业生涯新低。伊尔戈斯卡斯现在觉得他是否离开骑士关键要看球队新聘请的主帅的能力,而实际上很多球队都愿意提供给伊尔戈斯卡斯一份平均年薪高于老将底薪的两年以上的合同。

如今已经38岁的奥尼尔此前实际上也基本早就已经表示将离开骑士,其原因在于骑士不愿意再提供给奥尼尔一份约为中产阶级合同级别的大约5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而如果詹姆斯离开骑士,那么状态已经大不如前的奥尼尔在这里也将显得非常尴尬。本赛季常规赛里奥尼尔总共出战了53场比赛,场均上场23.4分钟的到12分6.7个篮板和1.2次封盖,各项主要数据同样跌至生涯新低。此前曾有传闻表示新泽西篮网对这位昔日超级中锋有一定的兴趣,但是篮网很快发表声明表示绝无此事。过去主宰联盟多年的超级中锋如今已经沦落到如此地步,也确实令人感到唏嘘。不过如果奥尼尔肯放下身价到一支球队担任替补,那么他依然能够获得继续在NBA效力的机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