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小皇帝与主帅息息相关 小将军前景不明

2010年06月12日20:27腾讯体育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ESPN报道,常规赛结束的时候有五支球队主教练位置空缺出来,现在还有克里夫兰骑士洛杉矶快船未确定下赛季新帅人选。今日ESPN头条就就对这七支球队主帅前景进行分析,主要节选出骑士和新泽西篮网

骑士主帅归属牵动人心,因为此与詹姆斯未来息息相关,传闻骑士对密歇根州立大学主教练汤米-伊佐感兴趣,有望开出五年三千万美金的合同,根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透露,有望在下周一得知双方是否打成合同。就算伊佐会出任骑士主帅,詹姆斯未来还是悬着。55岁的伊佐能否足够说服詹姆斯留下。

对于新泽西篮网新上任的艾弗里-约翰逊,小将军接受达拉斯小牛时也是常规赛三月份,篮网是一支上赛季才取得12胜的球队,而且在今夏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约翰逊一向有调教年轻球员的本领。约翰逊在新泽西的未来不会如其他同伴那样明朗,谁都不知道新老板普罗科洛夫的脾气,这位俄罗斯老板豪言要在五年内拿到总冠军。小将军脾气强硬,和大牌球星和老板不一定能好好相处,之前和杰森-基德就出现过矛盾。詹姆斯和基德关系很铁,如果皇帝加盟了篮网,小将如何调教皇帝还是个看点。

老鹰,黄蜂雇佣的都是年轻教练,芝加哥公牛聘用波士顿凯尔特人助教锡伯杜,道格-科林斯重新出山,执教费城76人。ESPN对球迷调查中,显示有47%的球迷看好锡伯杜执教公牛,39%的球迷看好小将军执教篮网前景,科林斯占11%,黄蜂新帅蒙特-威廉姆斯只占3%。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