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湖人无需感到恐慌 科比将率队反击

2010年06月12日16: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湖人无需感到恐慌 科比将率队反击

图为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总决赛进如火如荼,而最终的悬念也在凯尔特人扳平总比分后愈加浓烈,对于科比湖人而言,现在还没有到恐慌的时候,在第五场天王山之战中,凯尔特人的压力甚至比洛城更大。

由于两队的实力极为接近,所以总决赛打到目前,双方仍然是难解难分,在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中,湖人的内线出现了危机,拜纳姆因伤大部分时间作壁上观,这让洛杉矶的禁区高度顿时下降,而此时凯尔特人则是可以利用湖人内线防守的漏洞连续冲抢篮板,并抓住机会将球打到内线得分。在比赛结束后科比也暗示内线失守是导致球队在最后时刻落败的原因。

不过湖人仍有很多改进的空间,加索尔在这一系列赛中都保持着稳定的状态,而奥多姆在第四场比赛的最后时刻状态也有所回暖,如果拜纳姆能够在第5战助拳,那么湖人的内线仍然将会具备非常大的威慑力。值得一提的是,篮板已经成为两队胜负的晴雨表,在输掉的两场比赛中,湖人的篮板均输给了对手,保护篮板就等于控制了全局。

科比的发挥仍然是决定湖人成败的关键,飞侠在上一场比赛中尽管得到了33分,但是在最后一节的大部分时间里,科比都在和托尼-阿伦展开缠斗,面对体能充沛的阿伦,科比在进攻端很难摆脱防守,从而也无法启动个人模式帮助球队摆脱困境。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禅师”菲尔-杰克逊也直言不讳的点出科比在最后时刻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湖人需要有更多的球员来为飞侠分担压力。

尽管被凯尔特人再度追回一场,但是湖人还没有到恐慌的时候,在第五场比赛结束后,他们将会回到斯坦普斯中心,届时湖人将会在主场展开最后的还击。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