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遭遇意外主力骨裂 金德因折将大为光火

2010年06月11日17:25体坛网傅亚雨 吴湘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傅亚雨、特约记者吴湘报道出征沈阳之前,国奥遭遇意外,主力右后卫任航训练中左脚第五趾骨骨裂,已确定缺席本阶段6场跟中超的比赛,为了不浪费一个名额,国奥紧急征调了湖北前锋董志远,他将在12日跟球队会合。

这是国奥本次集训的第二次人员调整了。集训开始之初,陕西后卫李凯就因传染性红眼病缺席,球队征调了东亚的前锋吕文君。而任航的意外受伤,更是打乱了国奥的计划,原本他是第一场对辽宁时的主力。

任航的受伤源于队友不小心的一踩。孙卫谈起这次意外也很无奈。“对球员、对俱乐部来说这都是坏消息,毕竟任航是长沙金德的主力,我们会跟俱乐部解释沟通。”孙卫表示,队员受伤是国奥教练组最不愿意看到,但也不可避免。孙卫介绍说,这几天国奥队队医也教授了任航一些恢复的手段,“得让他坚持训练,否则肌肉就萎缩了。”

而长沙金德方面对任航的受伤大为光火。“他受伤对球队影响很大,因为我们没有合适的替补打右后卫。”金德主帅郝伟获知爱将受伤后说。“国奥的训练就有问题,这边联赛刚刚完,到香河就给上大量,能不受伤吗?”金德俱乐部一位官员很气愤,“这次不知道足协会怎么补偿?”这位官员的担心,源自前国奥球员赵铭的教训。赵铭也是在国奥集训受伤,长期无法为金德效力。韦迪抛出国奥打中超计划后,金德官员曾以赵铭案例为由措辞严厉地反对,不想还是难逃厄运。

任航退出,国奥只剩下吴曦一名右后卫。这让孙卫伤透脑筋,他跟守门员教练哈威一起合计了半天,也没有想出目前联赛中还有实力不错的右后卫了。“只有吴曦了,但不能让他一个人打六场啊。现在只能用让某个左后卫来临时打打,本来左后卫人选不多,但本赛季郑铮、宋博轩、饶伟辉都在俱乐部打上了主力,反而不缺人了。”孙卫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王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