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球员梅方资料 曾去法国试训

2010年06月09日2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球员梅方资料 曾去法国试训

姓名:梅方

生日:1989年11月14日

身高:184cm

体重:74kg

位置:前卫

俱乐部:武汉光谷

号码:42

介绍:梅方,1989年出生的的小将来自武汉俱乐部的U19梯队,身高184厘米,在场上司职后卫或后腰。由于在08年7月初的全国U19联赛上发挥出色,俩被足协请来讲课的法国讲师看中,随后,通过这名讲师的联系,最终将两人带到法国,并联系了法国著名的斯特拉斯堡俱乐部,梅方和同样来自武汉光谷的汪洋在斯特拉斯堡为期两周的试训。

08年9月4日凌晨的一场热身赛中,法国乙级联赛斯特拉斯堡队沃尔班队0比0互交白卷。来自中国武汉的两位小球员汪洋和梅方在比赛中亮相,这也是中国双子星抵达法国之后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在比赛中,梅方担任后卫,汪洋出任前锋。他们在比赛中下半场出场,发挥地中规中距。一旦表现出色的话,很可能成功签约并亮相法国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