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郭维维为北京女足输血 将赞助300万雪中送炭

字号:T|T

本报讯北京市体育局的先农坛体育运动学校昨天和北京盛世天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在3年内赞助北京女足300万元用于培养后备力量。这对于正处在困难中的北京女足无异于雪中送炭。

根据协议,盛世天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一起赞助北京女足,双方将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赞助方将在市场运营、商业开发、球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为北京女足提供保障和支持。盛世天予是一家民营企业,作为北京八喜俱乐部的控股方,该公司的创始人中郭维维、小王涛都来自北京国安队。郭维维在昨天表示,作为一个老先农坛人,希望看到北京女足强大起来。

在中国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后,中国女足的水平、市场都跌入谷底。北京女足在和城建集团的赞助合同到期后,一直处于贫血状态,盛世天予在这个时候赞助北京女足无疑是雪中送炭。据悉,北京队已经召回了原本退役的老将李洁、陈艳红,王海鸣担任教练组组长,原来的主教练王红则改任副领队一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