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最新集训名单 国安三虎回归神秘海归入选

2010年06月08日07:17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本次名单除国安三将归队、效力于贝尔格莱德RAD队的海归李春郁入选外,与上一期国家队名单没有太大变化。国足此次集训将从6月11日到6月30日,地点在昆明海埂基地。

在这份最新的国足名单中,北京国安的闫相闯、杨智和杨昊都顺利入选。虽然曾诚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杨智依然凭借稳定的状态,牢牢把持着国足一号门将的主力位置。闫相闯是高洪波急需的边路突击好手,杨昊近期在俱乐部也开始回归主力,再次入选高家军不足为奇。海归方面,李春郁成为了唯一入选的球员。

按照原计划,国家队将在这次集训期间与中亚球队塔吉克斯坦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这场热身赛面临夭折危险。因为,国足在寻找热身对手方面存在一个很大的难题,那就是钱。不管是国家队到海外拉练还是请球队到中国来热身,都需要不少资金支持。按照目前的情况,巴西、西班牙这样的豪强开价都在100万美金以上,国足自然承担不起,而像塔吉克斯坦这样的对手也要价不低,所以因为出场费的原因,国足很可能错失与塔吉克斯坦的热身机会。

对此国足主帅高洪波也表示无奈与理解,“如果塔吉克斯坦最终不能来中国,那么国家队将在昆明集训中寻找一些中超球队热身,也算是保持比赛状态的一种方法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