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绿金大战第一场后表态 合同到期留守湖人

2010年06月07日16:0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夏天,禅师的合同就将到期,他的去向也成了大家关注的问题。湖人太阳的西部决赛之前,“禅师”杰克逊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自己下个赛季可能不会再执教NBA球队了。可是在第一场比赛之后,面对记者们的追问,禅师终于还是透露,下个赛季最大的可能还是呆在湖人。

西部决赛之前,禅师就公开表露自己的“退隐”之意,理由是因为自己太疲惫。禅师说:“这可能是我最后在4月份、5月份和6月份的时候还在继续执教。我认为这足够了,我再也不想继续了,是时候说再见了。”

可是禅师的退役宣言反倒却引起了更多球队蠢蠢欲动。有消息称骑士炒掉布朗之后就虚位以待,尼克斯一直以来都是禅师的追逐者,而篮网也打算加入其中。而禅师似乎也很快收回了退役的念头。总决赛之前,他就表示他很乐意和新泽西篮网新老板普罗霍洛夫“一起共饮伏特加酒”,表示骑士目前处于“困境”,称对重返芝加哥没有兴趣。而就在6月2日,禅师的女友珍妮·巴斯还声称“不会阻止禅师去其他球队执教”。

除了总冠军,一大群记者最感兴趣的莫过于杰克逊究竟会选择哪支球队。“你曾经说如果这个赛季进入总决赛将会让你感觉到很成功,然后你也会更乐意呆在湖人队。现在,你能否作为官方消息公开宣布这些,”记者们开始追问杰克逊。“当然,我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月我还是会和这支球队在一起。这一点是肯定的,官方的。我觉得我们现在在一个正确的方向上,我们现在势头不错。而这些也是我所看重的。”杰克逊虽然说了一大堆,但是依旧没有很明确和清晰的表态,记者们再次追问:“这意味着你更倾向于留在湖人?”禅师无奈只能说:“是的,就是这样。”

从“退役”的想法流出,再到表态留在湖人,这其中变化也太快了一点。这其中,或许禅师又和湖人达成了什么协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