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受困犯规再无巨星特权 他被裁判送下场

2010年06月07日1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受困犯规再无巨星特权 他被裁判送下场

加内特已经不再受到裁判们的照顾(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 凯文-加内特曾是NBA的超级巨星,也是裁判的宠儿,在比赛中往往享受一些巨星待遇,但是如今的他再无特权。加内特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半场因为犯规只打了6分钟,三节结束之后只打了11分钟。细细分析加内特全场5次犯规,他已经全然没有昔日特权,泯然众人矣。

加内特在开局之后不久就获得两次犯规,他已经丝毫没有巨星光环。加内特第二次犯规值得商酌。当时加内特在内线和加索尔进行要位,双方在这个过程中都有对抗推搡动作,这个时候裁判却吹罚加内特犯规,此时距离比赛开始只有3分26秒。如果从保护球星的角度说,裁判不应该吹罚加内特犯规。

但是裁判最终却吹罚了加内特犯规,这只能说明加内特已经没有特权。按照NBA不成文的规定,为了保证比赛的精彩程度和看点,裁判一般都会适当保护球星,在吹罚上给球星适当的宽松。加内特曾经无疑享受了这个特权,但是如今的加内特却成为这个政策的受害者。

加内特在被吹罚第二次犯规之后不久,很快又被吹罚了第三次犯规,这一次同样是对无球队员的犯规。当时第二节比赛也才开始3分多钟,加内特在和拜纳姆抢篮板的过程中,和对方有身体对抗,将球拨出底线,裁判吹罚加内特犯规。加内特第4次和第5次犯规也是无球犯规。

因为受困于犯规麻烦,加内特半场结束的时候只打了6分钟,全场结束出场时间也不多。这里边有裁判因素,也有加内特自己的因素。加内特全场比赛表现低迷,进攻显得不是很积极,机会出来之后,也无法将球投进篮筐。加内特的表现自然无法赢得裁判的重视和尊重。

加内特如此低迷的原因很多,其中主要原因是他的膝盖。加内特已经是一个打了15个赛季的老将,他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晚期。加内特在这个时候膝盖受过一次重伤,这加速了加内特状态的下滑。当然,每个球星都有老的时候,加内特虽然现在状态不佳,但是他曾经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