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赢球引法国内讧 马卢达炮轰队友各自为战

2010年06月07日10:49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队在上周末热身赛中0比1负于中国后,在切尔西度过一个成功赛季的马达,向媒体吐苦水,炮轰队友丝毫不懂得配合,完全是各自为战。法国媒体普遍认为阿内尔卡、亨利和里贝里都是马卢达口中“各顾各”的典型球员。

世界杯主裁名单公布

中亚裁判吹开幕战

国际足联公布了世界杯前16场比赛的主裁判安排,执法开幕战南非对阵墨西哥的裁判是乌兹别克斯坦籍的拉弗塞。这场比赛上,来自中国的助理裁判穆宇新,被安排作为助理裁判的第一替补。这就意味着到6月11日开赛前,如果两名助理裁判其中一位有任何体能或者心理上的问题,穆宇新将出场执法。

布斯公布球队价值排行

西班牙6.5亿欧居首

近日,福布斯网站推出了“2010南非世界杯球队价值榜”以及“2010南非世界杯球队实力榜”。其中,西班牙队、英格兰队和法国队分别以6.5亿、4.71亿和3.67亿欧元的球员总值获得球队价值榜前三。巴西、西班牙和阿根廷队获评最具实力的三支国家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王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