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世界杯吴敏霞失三连冠 何姿回避一姐话题

2010年06月06日12:13华商网-华商报综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日,2010年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中国常州进入第四日的争夺。在女子单人三米板中,卫冕冠军吴敏霞由于在107B动作出现严重失误,最终以总成绩371.05分不敌何姿屈居亚军,无缘三连冠。而何姿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以395.55分夺冠。

吴敏霞的失误出现在第三轮难度为3.1的107B上(向前翻腾三周半

屈体),昨日上午的预赛中她就在这个动作上出现走板失误,然而晚上的决赛,吴敏霞发挥得也不够理想。由于起跳高度不适中,导致她入水过早,身体的节奏也没有控制好,裁判只给出了54.25分,总成绩为209.05分,排名由第二降至第四。此轮何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她正常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没有太大失误,得到76.50分,总成绩236.55分高居榜首。

此后何姿一直表现稳健,最终以总成绩395.55分首次获得世界杯女单三米板冠军。吴敏霞则凭借后两跳的稳定发挥,保住一枚银牌,却错失了三连冠和成就世界杯女板第一人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