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姚明卷入收购勇士传闻 当CBA老板不够过瘾?

2010年06月06日11: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卷入收购勇士传闻 当CBA老板不够过瘾?

有消息说,姚明可能已经加入收购NBA金州勇士队的竞拍者行列,而和姚明竞争的主要对手是排名世界富豪榜第六位的甲骨文公司总裁拉里·埃里森。当记者就这一问题向“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求证时,他没有否认,但也没有承认,只推说“不知道这件事”。

此前有媒体披露了埃里森是金州勇士的最后4位竞拍者中的一位的消息,据称,他的另一名竞争者是亿万富翁马克·马斯托夫,另外两方竞拍者的身份尚未确定,但其中一个潜在买家可能是包括处于职业生涯后半段的姚明在内的一个中国财团。据悉,目前还不知道谁的出价最高,不过,也有消息称,想要超过埃里森的出价,至少需要付出3.15亿美元。

据分析,金州勇士的主场位于奥克兰,那里背靠着旧金山,是整个美洲最大的华人聚居区。每当姚明随火箭客场挑战勇士,球馆都会出现球迷爆满的场景,而其中70%到80%的观众都是华裔——在这里“中国财团”无疑拥有广阔的市场,而这,也是姚明卷入此次“团购”的原因之一。

不过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时,他却表示“不知道”。据悉,“姚之队”目前全面负责打理关于姚明的一切经纪事务,但对这次收购的消息,章明基却表现得一头雾水:“我已经接到了无数个咨询电话,但我真的不知道你们说的这个情况……我还没有看到过相关报道”。当记者将这个消息的内容说给他听时,章明基没有直接否认该报道内容,但也没有予以证实,他表示:“对于这种连我都不知道的事情,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