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东莞猛将加盟新疆让位新人 零转会费3+2合同

2010年06月06日10:52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夏大肆广罗内线人才的新疆广汇又添一员猛将,东莞新世纪的“金刚”宋康明以零转会费加盟,并签下了一份“3+2”的合同。

新疆广汇今夏频频大动作,之前他们曾用数百万的年薪向江苏大将唐正东发出邀请,而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还曾透露,新世纪中锋宋康明也将于6月10日前往乌鲁木齐试训。

实际上,只要通过身体检查,宋康明加盟新疆已经成为定局。新世纪俱乐部高层已经证实了这次转会,宋康明与新疆签订的是3+2合同(即在三年合同结束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续约两年),但考虑到接下来新世纪与新疆广汇在篮球学校和青年队培养上的合作,所以此次转会费用为零。

宋康明此前为新世纪出战了三个赛季,上赛季在内线外援受伤的情况下,“金刚”在大部分时间出任烈豹主力中锋,场均能贡献9.4分、6.9个篮板。新世纪高层表示之所以同意宋康明的转会,是为了给下赛季升入一队的年轻队员创造更多机会和空间。下赛季,新世纪仍以锻炼新人为主,在宋康明的位置上,将由青年队队员孙桐林顶上。

此外,面对近日有媒体传黄健华已与孙军促膝长谈,邀虎王回归吉林一事,该高层表示,尚未批准孙军重回吉林,孙军现在仍在新世纪俱乐部工作。而孙军本人也对该说法进行了肯定。(记者 鲁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