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媒曝尤文欲卖迭戈套现 回收资金只为收哲科

2010年06月05日04:15腾讯体育tsch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曝尤文欲卖迭戈套现 回收资金只为收哲科

迭戈这个夏天是否会离开尤文图斯?

据德国电视1台报道,尤文图斯队中场迭戈将会被出售用以换取资金购买哲科,潜在的买家为拜仁慕尼黑与汉堡队。

据报道,都灵人为了求得哲科必须卖掉球员套现,而迭戈上赛季就已经多次因为位置冲突与皮耶罗发生争执,看来转卖已成必然。尤文图斯已与拜仁慕尼黑队接触,但至今为止拜仁队并没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碰了一鼻子灰以后尤文图斯决定和汉堡队接触,提出以一部分转会费和汉堡队中荷兰新秀埃利亚作为交换赎得迭戈,但荷兰小将最近已经辟谣说自己很乐意继续待在汉堡效力。

迭戈早年在波尔图队成名,而后效力德甲不莱梅六年之久,这位帅气的技术型中场在德甲赛场上不时奉送出70米吊射,出人意料的过人以及落叶任意球,在德甲树立了极大威望。2009年迭戈以245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今年年仅25岁的迭戈前途无量,尤文图斯没有理由贱卖他。坊间传闻斑马军团对其标价为3000万欧元,虽然迭戈的能力和年龄值这个价钱,但如今经济萧条的背景下如若要求汉堡队这种中等俱乐部拿出这些钱还是有些难度,就是拜仁这种欧洲一流球队也未必一下子拿得出这么多钱来。理智的做法是现金加球员,俱乐部再分期付款以得到哲科。

转投他主不仅对尤文图斯有利,对迭戈自己也是一件好事。由于俱乐部上场机会有限,表现又没有绝对的说服力,迭戈并没有进入巴西队主教练加的法眼。对他来说,或许加盟一些二线球队,多获得上场机会才是证明自己能力的现实途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sch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