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恒大女排引进美国巨星 奥运得分王投郎平麾下

2010年06月05日0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消息,根据海外排球媒体爆料,美国女排的著名主攻手汤姆-洛根将签约加盟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参加中国女排A组联赛。洛根是世界顶级主攻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得分王的殊荣,此番追随昔日恩师郎平加盟恒大,成为郎家军新赛季引进的首位外援。

郎平上赛季率领广东恒大女排以全胜战绩获得B组联赛头名,获得征战A组联赛资格,该队引进了黄金一代球员冯坤、周苏红、杨昊,并且召入两名美国国手克里斯塔和戴维斯,郎平带领这支豪华之师在联赛所向披靡,并且指挥恒大女排击败美国国家队。新的赛季美国外援克里斯塔和戴维斯的去留还没有确定,周苏红的主要精力将投入到照顾丈夫汤淼,冯坤和杨昊都准备求学深造,再加上“妈妈球员”殷茵隐退,恒大女排主力阵容框架有所动摇。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郎平开始为新赛季引进悍将,凭借她的个人魅力和关系网,郎平联系到了美国国手汤姆-洛根。洛根号称世界排坛第一美女,她的爷爷是中国人,拥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洛根2001年就随美国队赢得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此后她率领美国赢得2002年世锦赛亚军、2003年、2007年世界杯季军和2008年奥运会亚军,并且以124分力压中国重炮王一梅荣膺北京奥运得分王。

汤姆-洛根随美国队征战过三届奥运会,悉尼奥运会获得第四,雅典奥运会赢得第五,北京奥运会斩获银牌。在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洛根13场比赛轰下恐怖的224分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并获得最佳发球殊荣。2007年世界杯她也是最有价值球员的候选者。

恒大女排在主攻位置送走杨昊和殷茵后,只能由从河北队引进的周媛,以及从天津队引进的王莉担纲主攻,这样的配置显然有些单薄,郎平新赛季第一个外援就邀请世界顶级主攻汤姆-洛根加盟,足以看出恒大女排冲击冠军的决心。

另有消息称,日本队的美女接应木村纱织也有意加盟恒大,但还没有官方确认。(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