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法媒:德罗巴紧急手术治疗 10天后望火线复出

2010年06月05日00: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间23点,就在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德罗巴将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之时,法国权威媒体《队报》则曝出德罗巴伤情最新消息,科特迪瓦球星将立即进行手术治疗,手术后10日将火线复出。科特迪瓦球星重新看到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希望。

在日本队和科特迪瓦队比赛之后,德罗巴被立刻前往医院检查,而当时科特迪瓦球星则亲口向《队报》记者证实,因为伤势过于严重,他将就此退出南非世界杯。不过消息在随后则发生了变化,《队报》在最新报道中则介绍德罗巴将进行紧急手术治疗,预计可10天后复出,而这样则使得科特迪瓦球星有望赶上6月15日与葡萄牙队的比赛。

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则沮丧地表示:“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我们不知道德罗巴的伤有多严重,他直接去了医院。如果伤很严重,会让人很伤心,他是我们的队长,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显然,瑞典人对此也感到非常遗憾,而如今魔兽则将进行火线手术治疗,对于科特迪瓦队全体来说,他们也期盼德罗巴能够亮相南非赛场。目前FIFA官方和科特迪瓦队都没最终确认德罗巴的伤情。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