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精英赛-傅家俊憾负卫冕冠军 墨菲横扫亨德利

2010年06月04日17:53my147 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精英赛-傅家俊憾负卫冕冠军 墨菲横扫亨德利

傅家俊憾负卫冕冠军马克-艾伦(点击查看组图

MY147讯 经过了第一天的外卡赛后,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迎来了正赛的争夺。在今天下午的两场比赛中,墨菲在比赛中没有给昔日的“台球皇帝”太多发挥的机会,5-1横扫亨德利。而傅家俊和卫冕冠军艾克的比赛可谓是龙争虎斗,双方都展现了各自强大的实力,但傅家俊的一些失误让艾伦抓住机会,最终被卫冕冠军擒下,3-5结束了此次无锡精英赛的旅程。

墨菲力压亨德利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墨菲与亨德利的比赛引人关注,但墨菲仅用了90分钟就将亨德利淘汰出局,5-1的比分也出乎人们的预料。与昨天亨德利和肖国栋的比赛相比,今天比赛平均一局15分钟,如此快的节奏可能让亨德利有点无法适应。

首局比赛,墨菲就险些轰出单杆破百,给亨德利来了个下马威。第二局,墨菲还是完成了他的破百大业,单杆100分又一次零封对手。手感上来的墨菲进攻越发疯狂,单杆再次轰出113分,此时的亨德利也只能苦笑自娱。即使有现场观众大声喊出“亨德利加油”,但已经握有3个赛点的墨菲没有给亨德利翻盘的机会,93-0彻底结束了亨德利的无锡之旅。

傅家俊戮战马克-艾伦

傅家俊在经过昨天和梁文博的比赛后,状态还是很不错的,今天和卫冕冠军马克-艾伦的较量中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但同时,艾伦也是踌躇满志,严阵以待。在首局较量中,艾伦拔得头筹,76-0零封傅家俊,迎来开门红。但傅家俊不急不躁,在第三局中来了个漂亮的回击,单杆轰出131分,惊艳全场。双方在小小的斯诺克球桌上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但关键时刻傅家俊的连续失误让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马克-艾伦。双方打到3-3平后,在第7局中,傅家俊得到了连续进攻的机会,但一次击球失误将球权交给了艾伦,艾伦当仁不让,一杆清台,反超比分拿下这关键的一局。第8局,艾伦乘胜追击,再次利用了傅家俊防守的漏洞,冷静推杆,赢下此局的同时也淘汰了傅家俊。

分别战胜各自对手的墨菲和艾伦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争夺决赛名额,今天“隔岸相望”的两人,虎视眈眈;而在明天双方就要在同一个球桌上一争高下。(MY147 丁晓超)

(my147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