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乓球挑战赛6月上海举行 王励勤领衔中国队

2010年06月04日14:49新闻晚报王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晚报讯 6月29日至30日,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将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

赛事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每队3名运动员,进行5场单打比赛,无论胜负就须打满5局。中国男队由王励勤、王皓、张继科、许昕组成;中国女队则由李晓霞、丁宁、冯雅兰、武阳组成。刘凤岩表示,名单早在世乒赛之前就定下,没有刘诗雯和郭跃,并不含特别安排。但世乒赛头号明星冯天薇将领衔世界联队,倒给这次挑战赛增加不少看点。

为吸引球迷,赛事组委会票价设置“低门槛”,最高票价380元,最低仅为30元。赛时,赛事组委会还将在源深体育馆展厅内举办世界乒乓球回顾展,300余件展品中不少是漂洋过海而来的国际乒联博览馆珍贵藏品,本次世界乒乓球回顾展将是它们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展览开放时间与本次大赛起止时间相同,观众可凭比赛入场券免费参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