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ESPN:湖人首战告捷 阿泰斯特防守掐死皮尔斯

2010年06月04日1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湖人首战告捷 阿泰斯特防守掐死皮尔斯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10年NBA总决赛首场比赛在湖人主场进行,面对2008年的仇家,湖人在科比和加索尔的率领下杀退了凯尔特人,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科比延续着神勇砍下30分,加索尔砍下23分14篮板支撑起湖人内线。本场比赛阿泰斯特也是湖人取胜的关键队员,他开场就在内线的争夺中与皮尔斯肉搏,他用实际行动告诉凯尔特人,现在的湖人不惧怕身体对抗。全场比赛,阿泰斯特不仅仅限制住了皮尔斯,自身的进攻也做得非常不错,10投5中攻下了15分,其中三分球5投3中(湖人全队只命中4个三分球)。凯尔特人的进攻被湖人压制住,雷-阿伦被掐死,凯尔特人全队三分球10投3中,赛后,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肯定了球队在比赛中的防守表现。(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