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湖人大战出怪招 造进攻犯规奖励50美金

2010年06月04日10: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大战出怪招 造进攻犯规奖励50美金

湖人一直都不是那种擅于造进攻撞人犯规的球队,现在他们想要做出一些改变。

主帅菲尔·杰克逊说他们的球员不够强壮,希望能激励他们在比赛中打得更加强硬,接受身体撞击。与此同时,湖人队内还拿出一笔奖金作为额外奖励 ——造一次对手撞人犯规,可获得奖金50美元。

助理教练弗兰克·汉伯伦平常负责的是球员的罚款和奖励,不过他也承认,“很少有人获得这笔奖金。”这笔奖金来自于球员平常的罚款——比如说被吹了一次防守违例,球员就要被罚款25美元。

北京时间6月4日早上9点,本赛季N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就将开打,首场比赛由湖人坐镇主场对阵凯尔特人。观看比赛的球迷们除了体验精彩激烈的同时,也可以帮着湖人球员们算一算,他们一场比赛究竟可以领到多少奖金。

6月3日,两支球队都举行了公开训练,科比没有参加训练、与禅师一起坐在场边看着队友们完成了训练。而总冠军奖杯奥布莱恩杯也在湖人名宿库伯的保护下,搭乘专机抵达了洛杉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