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出席乒超联赛发布会 施之皓鞭策两小将

2010年06月04日03:08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本周,“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即将开打。昨晚,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在世乒赛上表现欠佳的刘诗雯和丁宁,要认清自己的实力。

施之皓非常严肃地表示:“90后阳光而脆弱,这次世乒赛把她们的弱点完全暴露了出来。这次失败让她们认识了自己的实力,也认清了对手。”

刘国梁昨天也带着马龙和张继科参加了乒超发布会,王皓没有出现。在即将开赛的乒超中,王皓率领的八一熔盛重工队,获得了3200万元的赞助,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经济实力,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今年的乒超最主要的看点依旧是外援,包括吴尚垠、朱世赫、福原爱、水谷隼等在内的15名高水平外援将登陆中超

(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