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患魏秋月依赖症 王宝泉:其他二传有差距

2010年06月04日02:39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阑尾那儿疼。”在场地内接受完记者的混合采访,魏秋月一边捂着肚子一边走往新闻发布会,额头上挂着汗球。

即使在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魏秋月依然要登场。“这几场发挥得都一般,为了树立大家的信心,这场安排让魏秋月上,其实她下午还去打了点滴。”王宝泉诚实地回答,他的队长并未完全恢复。

赛后接受采访和给球迷签名时,魏秋月还一直面带微笑。而走向新闻发布厅的路上,她一直皱着眉头:“比赛时还好,一下来突然觉得好疼。后两场还要看安排才知道要不要上场。”新闻发布会进行到一半时,她提前离场,只留下了简单的一句话:“多米尼加提高得非常快,发球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期待再次相遇。”

被问及球队是否患上魏秋月依赖症,王宝泉没有否认:“每一支队伍都有核心,我们的队伍里二传就是核心。但其他二传想达到她的水平还有很大差距,经验也欠缺。”

由于阑尾炎引起的发烧,魏秋月在前三场比赛都没有出场,中国队在漯河站的比赛中只拿到第二。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