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带给女排新气象 马蕴雯:有她才好打

2010年06月04日02:29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国际女排精英赛移师杭州后进行了首轮较量,中国女排在复出的队长魏秋月的带领下,3比0击败了上一站输过的对手多米尼加队,报了一箭之仇。

杭州的球迷非常热情,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上座率在六成以上,前女排名将周苏红与丈夫汤淼也到现场为中国女排助威,因为汤淼坐的时间不能太长,夫妇两人在比赛第二局结束后离开了场馆。

主力二传复出的变化立竿见影,开局中国队就从副攻打开了局面。第一局中国队进攻打得很开,很快就以18比25落败。第二局中国队一传开局不稳,对手趁机5比0领先,中国队此后一直落后,最多达到7分之多,但是姑娘们没有放弃,顽强追赶,最终以25比23逆转。第三局中国队气势如虹,25比19取胜,完成复仇之战。

魏秋月的登场明显改变了局面,这让两个副攻完全打出来了。赛后魏秋月对于两个副攻的表现赞不绝口。在上一站完全没有发挥出来的马蕴雯也直言终于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毕竟和魏秋月配合了很久,大家在场上特别默契”。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