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4个月内热身10球队 月底将迎战河南建业

2010年06月03日15:06大河网-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尽管“国奥战中超”的方案刚一开始运作就遭到了所有俱乐部的反对,但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还是以变通的方式将其付诸实施。根据足协的计划,国奥将在4个月的时间内和中超、中甲的10支球队热身,其中就包括河南建业队,双方交锋的具体时间是6月27日。

根据韦迪的安排,国奥队将先后与去年中超前4名的北京、长春、河南和山东交手,辽宁等5支球队也将参赛,唯一的一支中甲球队将是目前在中甲暂列第3名的湖南湘涛队。比赛结果和中超、中甲的名次没有任何关系,但为了鼓励双方争胜,获胜的球队将获得20万元的奖励。建业和国奥的比赛将在6月27日在航海体育场举行,但届时如何卖票等问题,目前双方还在协调。

这场比赛如果能如期举行的话,将极有可能出现两名建业门将分别为建业和国奥把守大门的有趣场面。在建业队,曾诚的主力地位不可动摇,而替补门将张世昌早已是国奥的头号门将。他在曾诚缺阵期间曾经5次打满全场,表现不错,有一次还被评选为单轮最佳门将。相对较为丰富的经验也是他能在国奥首发的重要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王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