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尖锐驳记者问:南勇做什么我也要跟着?

2010年06月03日1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近来国奥主帅刘春明、女青主帅殷铁生因为缺乏执教资格,被调离原有岗位前去学习,不少媒体都感到大惑不解,进而对足协掌门人韦迪进行质疑

腾讯体育讯 近来国奥主帅刘春明、女青主帅殷铁生因为缺乏执教资格,被调离原有岗位前去学习。直到他们获得中国足协A级教练证书后,方可返回国字号继续带领所在球队征战。该情况的发生令不少媒体都感到大惑不解,进而对足协掌门人韦迪进行质疑:既然这两人根本就没有执教的资格,那么他们当初是如何被扶正成为国字号主帅的?对于这样的问题韦迪成竹在胸,甚至反问向媒体“难道南勇去做什么事情,我也必须去跟着做吗”?

韦迪表示自己“要坚持原则,要尊重中国足协自己制订的相关准则。若想在中国足坛上岗执政,必须要获得中国足协颁发的A级教练员证书。作为这个规定的颁布者,中国足协自己不能监守自盗。如果连自己都不遵守这样的规则,那么这法规还有何效力?还如何让国内的其它俱乐部遵守这样的规定。为了能够良好的贯彻这个规定,中国足协绝对应当以身作则,不能自己破坏。”

刘春明的离任是否跟带队成绩有关?韦迪对于予以坚决否认。他表示“殷铁生和刘春明一旦解决了证书问题,即可以恢复现有岗位,继续带领球队征战。如今两人无法继续执掌球队帅印,最主要的便是缺少相应的证书。”韦迪还意味深长的说道“不能南勇做什么事,我就跟着去做”。(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