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选洋帅计划已悄然启动 布帅再入足协视野

2010年06月02日18:01腾讯体育三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奥主帅刘春明突然下课,一同陪绑的还有女青主教练殷铁生。这出人意料一幕的导演就是韦迪,应该是1-6惨败勒沃库森坚定了韦迪的某些想法。在刘春明下课的背后,足协实际上已经启动了洋帅计划。

韦迪上任之后,抛出不少政策,比如国足频洋顾问等等。这一次,韦迪将注意力集中到了国奥身上。据知情人透露,韦迪以后要将青少年的球队全部交给洋帅打理,国家队则全部交给高洪波,因此这次国奥选的是主帅而不是顾问。

刘春明下课,孙卫接手显然是个过渡性的人物。在足协的国奥战略中,韦迪已经启动了海选洋帅计划,并敲定了一些具体的标准。同以往一样,这个人选未必是大牌教练,但只要符合标准即可,这个标准包括赞助商的要求。因为,这次国奥选帅的全部费用都将由赞助商来承担。

据了解,足协目前已经开始了与候选人的广泛接触,其中包括目前在中超执教的洋帅。这很容易让人想到申花的布拉泽维奇,他率领这支青年军领跑中超积分榜,而且名气和资历绝对符合足协的标准。之前,布拉泽维奇就被看成是国足洋顾问的候选,对比朱骏表示布帅更适合做主帅。

如此一来,加之布帅对青年军打理的诸多经验和成效,布拉泽维奇毫无疑问成了国奥主帅的热门人选。不过,足协并不急于敲定人选。世界杯期间,韦迪将带队赴南非观摩世界杯,其主要任务就是为国奥主帅和国足顾问物色合适人选。

(三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