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健横渡队兴凯湖试游 一小时里程达1万米

2010年06月01日09:07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冯磊 范士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冯磊 范士友)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鸡西市人民政府、北京体育大学主办,密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0张健横渡队横渡兴凯湖”北京新闻发布会之后,5月30日,张健横渡队队员张婕来到兴凯湖试游,拉开2010张健横渡队横渡兴凯湖赛事的序幕。

张婕是张健横渡队游泳健将、北体大教练,曾以8小时3分钟横渡新西兰库克海峡,是44年来第66位横渡选手,连续4年参加中国长阳纵渡清江。在这次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中,张婕试游兴凯湖的里程为1万米。

正式比赛日,将有来自全国各地1000名游泳爱好者进行880米兴凯湖游泳比赛以及湖岗马拉松活动,并从2011年起,每年8月8日将开展中俄横渡兴凯湖对抗赛。

(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