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媒:海宁重夺法网桂冠失败 会师小威成泡影

2010年06月01日07: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媒:海宁重夺法网桂冠失败 会师小威成泡影

海宁无缘法网8强。

体坛网据法新社报道,试图重新夺回法网冠军的海宁最终止步第四轮,前红土女王在周一与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的比赛中,苦战三盘终以6-2、1-6、4-6的比分被淘汰出局。

海宁这位四次前法网冠军得主,在由于短暂退役而错过了前两届法网之后,复出五个月来到罗兰加洛斯海宁自然希望借此重新夺回自己的宝座。

由于上轮战胜了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人们已经将对海宁的期待放到了之后一轮上面。可正是在面对名气远远逊色于莎拉波娃的斯托瑟时,海宁却没能延续上轮上佳的状态最终惨遭淘汰。

26岁的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其实近来有着极为出色的成绩,在去年也打进了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半决赛,而今年更是一举把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世界前十,并且拿下过在美国查尔斯顿站的绿土赛事冠军。

作为前冠军的海宁本场比赛面对澳大利亚人强大的发球显得束手无策,并且全场贡献了高达29计的非受迫性失误。更重要的是,她的对手在比赛的末期并不会再像她在统治时期那样惧怕她了。

前世界第一海宁作为本次法网夺冠大热门,正是由于他之前在本项赛事中保持的24连胜的记录。之前在斯图加特的决赛中,海宁曾战胜过斯托瑟拿下冠军,当时海宁也表现出了极好的状态。

由于海宁的意外落马,众所期待的海宁与小威在1/4比赛的对决化为泡影,美国人小威廉姆斯在之前的比赛中以6-2、6-2击败了以色列选手皮尔,她将在下轮比赛中面对斯托瑟。

在男子方面,位于签表下半区的3/4区将会是由梅尔泽对阵德约科维奇。奥地利人以四盘的比数7-6 (8 / 6)、4-6、 6-1、 6-4击败了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加巴什维利,而塞尔维亚人则主导了对美国人吉内普里的比赛,并以6-4、2-6、6-1、6-2取得胜利。(尹陆杰)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