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韦迪:足协对失利负责 不排除未来女足请外教

2010年05月31日18:04京报网-北京晚报刘晓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足协新任掌门韦迪,昨天终于不再躲避媒体的采访,他说:“这次失利,中国足协应该承担责任。”

韦迪认为:“队员们的表现已经很好了,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也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很让我们骄傲。我们现在就这水平,输给日本队我觉得很正常。现在这批球员的基本功很差,球队里能护球能带球的就韩端和毕妍等几人,所以现在就要她们踢出技术性足球那也是不太现实的。中国足协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此,他表示,近期内将对中国女足进行认真深入总结,“要找出问题所在,为女足再次崛起努力。”对目前国家女足教练组的去留问题,韦迪表示,现在谈论为时尚早,但也不排除将来有为国家女足请外教的可能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