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浐灞步入稳定繁荣期 实力大增赛季前有大志向

2010年05月31日17:25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近年来的发展,浐灞俱乐部步入了稳定繁荣期,全队将2010赛季看作收获的季节,这源于对自身实力的自信。

从赛季初转会市场广撒英雄帖,内援引进孙继海、曲波、赵旭日、毛剑卿,到外援签下前国米悍将卡隆等,如果再加上原先拥有的于海、忻峰等猛将,浐灞队实力大增,各条线上都有重量级球员压阵,目标也直指亚冠资格。“我们俱乐部发展非常规范,这些年来也是稳步投资,陕西有着非常好的足球底蕴,浐灞队也成为香饽饽,本赛季更是吸引了那么多投资商,今年我们就是要争取亚冠。”俱乐部高层信心十足地说道。

事实上,以本赛季人员配备来看,浐灞队不仅仅具备冲击前4的实力,更是已经有了争冠的底蕴,但俱乐部方面并不愿意给球队过多的压力,冲亚冠资格既符合为陕西足球争创佳绩的方向,又可以照顾到球队磨合所需要的时间。“ 考虑到今年人员变化大,所以我们把目标就是定在了亚冠资格上。”浐灞高层透露道。应该说,高层这番话也正是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坚持稳步前进,理性发展原则的真实写照。

(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王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