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友谊赛-米兰1-0胜芝加哥 西多夫零度角世界波

2010年05月31日10:26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米兰1-0胜芝加哥 西多夫零度角世界波

点击进入组图:米兰热身赛小胜 小罗惨遭光头男强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8点30分,意甲豪门AC米兰继续美国之行的第二站,在芝加哥与大联盟球队芝加哥火焰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AC米兰凭借老将西多夫在下半时的进球1-0战胜芝加哥火焰队,取得此次美国友谊赛的首场胜利。比赛上半时波澜不惊,火焰队利用主场优势不断发动攻势但威胁并不大。下半时开场仅1分钟,西多夫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摆脱门将之后在0度角的位置得分,AC米兰正是凭借此球战胜芝加哥火焰队。

AC米兰此次美国-加拿大之旅从5月23日持续到6月4日,期间先后参加三场友谊赛。5月26日,AC米兰在华盛顿肯尼迪体育场2-3不敌阵华盛顿特区联队;5月31日,球队在芝加哥丰田公园对阵芝加哥火焰队;6月2日移师加拿大蒙特利尔奥林匹克体育场对阵蒙特利尔冲击队,助理教练塔索蒂临时带队。

开场第7分钟,芝加哥火焰队左路策动进攻,第17分钟,布罗基突破被放倒,罗纳尔迪尼奥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被火焰队门将得到。第22分钟,火焰队中场断球反击,尼科亚禁区前低射,皮球被抵达得到。第23分钟,火焰队左路反击横穿禁区前,前美国国家队射手麦克布莱德禁区前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

第27分钟,小罗左路接安东尼尼的直塞禁区前摆脱防守后一脚低射偏出。第35分钟,火焰队左路开出角球给到门前,法瓦利头球解围竟然顶向自家大门,好在迪达站位没有出现失误得到皮球。第4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前场突破被放倒,AC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帕托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后弹出底线。西多夫角球给到门前,内斯塔头球攻门偏出。上半时结束,AC米兰暂时与芝加哥火焰队0-0白卷收场。

下半时易地再战,开场仅仅1分钟西多夫便帮助AC米兰取得领先,火焰队两名后卫配合出现失误,关门不紧,西多夫从两人的中间穿过,抢在门将出击之后将皮球捅过,在零度角的位置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0,AC米兰领先。第48分钟,AC米兰左路反击,小罗横传门前,西多夫无人防守凌空抽射,皮球偏出。第55分钟,火焰队禁区前获得进球良机,哈西迪克禁区内无人防守情况下面对迪达小角度抽射被挡出。

第57分钟,西多夫左路横敲,小罗禁区前闪开角度后抽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6分钟,火焰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替补登场的班纳摆脱内斯塔防守之后禁区前抽射偏出。随后小将泰尔齐换下内斯塔。第68分钟,小罗禁区前直塞,帕托得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远角偏出。第75分钟,小曼奇尼换下罗纳尔迪尼奥。第81分钟,小曼奇尼禁区前距离大门26米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

补时阶段,火焰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给到门前,帕帕在距离大门5米的位置抽射,角度太正被迪达单掌击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凭借荷兰老将西多夫的进球1-0小胜火焰队取得此次美国之行的首场胜利。

AC米兰首发阵容(4-3-1-2):

1-迪达

20-阿巴特、13-内斯塔、19-法瓦利、77-安东尼尼

28-布拉西、88-布罗基、49-迪詹纳罗

10-西多夫

7-帕托、80-罗纳尔迪尼奥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olvic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