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10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落幕 广工夺冠军

2010年05月31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双鱼-长虹2010年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 5月29日在中山大学英东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持续一周的比赛为我省高校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舞台,磨练出一支精神面貌、实力水准俱佳的“广东省大学生排球梦之队”。

本次比赛盛况空前,全省33所高校的59支队伍参赛、超过十万人直接或间接的参与和关注,赛事影响力较往年大为提升。今年参赛队伍实力相当,比赛精彩纷呈悬念迭出。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表现优异,分别摘得比赛男子甲、乙、丙组桂冠。广东工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则夺得女子甲、乙、丙组冠军。

在我省,排球运动群众基础广泛,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因此得以持续蓬勃发展。以“青春•健康•拼搏•超越”为赛事宗旨,排球联赛将被倾力打造成健康规范、充满激情、全面进步和不断提升的大学生传统品牌赛事。

近年来,排球联赛得到了社会众多企业的鼎力赞助。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与省学体联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冠名赞助本次比赛并独家提供比赛指定用球——长虹VC500K排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