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赛后狂赞马琳 直言赛前五分钟更换名单

2010年05月31日00: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0日,莫斯科世乒赛进入最后的决赛日,中国男队在与德国的决赛中3-1取胜。第一个出场的马龙先输掉一局,但是老将马琳独得两分,张继科也在第三场获胜,中国队以3-1力克德国获得冠军。

因为女队的失利,中国男乒与德国队的比赛进行的异常引人注目,赛后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的流出了眼泪,赞扬马琳比奥运会的时候更加证明了自己。

而且刘国梁还透露说,自己在比赛前五分钟的时候对名单进行了调整,将小将张继科放到了出场名单上。“在提交名单前五分钟才决定让张继科上场,换下王皓,我们并不是故意这样,而是临时有些变数,并非是因为女队输球”刘国梁说。

此前中国女队刚刚因为新人出阵而落败,派上张继科这样冒险的排阵也让刘国梁下了很久的决心。“我犹豫了很长时间,不过年轻人总有这么一天,是骡子是马总要拉出来溜溜。我知道这样冒着输球的危险,压力也很大,但是我希望张继科的血性能带给队伍更多的激情。”

提起为中国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马琳,刘国梁也十分激动:“马琳比奥运会时更能证明自己,特别是面对这么大压力的情况下。上场之前我就告诉马琳,就把这个当成第五次pk,对手绝对不如王励勤,气氛也不会比我们那会激烈。”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