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数十名球迷混进发布会起哄谩骂 科萨愤然离场

2010年05月30日19:36腾讯体育了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中,陕西中建队在客场战平长沙金德队,中止了连胜势头。然而,比赛过程远没有赛后发布会现场热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由于拥入的大批长沙队球迷在会场又是起哄、又是挖苦甚至对客队进行谩骂。对此,陕西中建队主帅科萨以提前离场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

对于中超比赛来说,赛后的发布会除了工作人员外,就是教练与媒体记者。而在今天下午长沙队与陕西队赛后的发布会上,却拥入数十名球迷,他们占据了原本属于记者的位置,发布会现场也因为球迷的“加盟”显得异常拥挤和吵闹。发布会开始后,陕西队主帅科萨在点评比赛时说道,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天气热,二是场地条件不太好,对两队的发挥都有影响,特别是陕西队上半时打的不好,队员对天气和场地都没有很快的适应。

就在科萨在台上点评比赛的同时,台下的长沙队球迷则在起哄。有进行讽刺的、有哄笑科萨的、有挖苦陕西队的,还有一名球迷大声接起了电话,造成科萨的发言已经很难听得清楚,这让包括记者在内的很多人很是反感。甚至有一名陕西随行年轻记者表示,参加过的赛后发布会,从没见过这么乱的现场。看到如此场景,科萨也显得非常不满。他在向长沙金德主教练郝伟挥了挥手、打声招呼后就愤然走出会场。而在会场外,记者还听见有长沙球迷在对陕西队进行谩骂。

对此,记者从工作人员处得知,长沙金德队主场部分看台和发布会现场相通,球迷们就是通过这个通道进入发布会在现场的,因此不仅是今天,在以前长沙队的比赛后也会有球迷来到发布会现场“旁听”。而对于这种行为,一名工作人员也表示很无奈。

不仅是赛后,在比赛中,由于长沙队部分球迷认为当值主裁判姚庆判罚不公,尤其是在吹罚给陕西队的点球时,“黑哨”声音响彻体育场上空。比赛结束后,当姚庆与其他裁判准备离场时,矿泉水瓶等杂物瞬间从看台上飞下。 (了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