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青岛0-2南昌 贝托15分钟梅开二度

2010年05月30日16: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15:30,中超联赛第10轮全面开战,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队。第3分钟,贝托单刀破门。第15分钟,贝托接陈志钊中路传球再如一球。上半场,凭借贝托15分钟内的梅开二度,南昌八一队客场2比0领先青岛队。

开场仅仅3分钟,南昌八一队就反客为主率先破门。南昌队后场直传,贝托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青岛队门将刘军轻松推射远角,1比0,南昌队取得梦幻开局。失球后,青岛队加强进攻。第10分钟,青岛队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偏出立柱。第15分钟,南昌队扩大比分。南昌队前场获得二打二的机会,陈志钊与贝托打出二过二配合。贝托门前推射被刘军挡出,再次补射终于命中,2比0。

第20分钟,青岛队右路下底传中,刘健背对球门倒钩打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贝托左侧底线拿球,凭借个人能力强行突破后传中,朱宝杰迎球怒射,被门将刘军倒地堵抢眼扑出。第26分钟,青岛队的郭亮一脚35米外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青岛队获得禁区外35米处直接任意球。尤基奇主罚选择了直接远射,皮球再次高出。

第34分钟,罗迪奇禁区内左侧拿球,扣出角度后一个弧线球打远角稍稍高出。第37分钟,青岛队禁区内拿球,刘健回传给邹正,后者推射被南昌队门将柏小磊扑出底线。第43分钟,青岛队右路斜传到禁区,邹正倒地扫射,皮球直接出了底线。上半场,凭借贝托的两个进球,南昌队客场2比0领先青岛队。

两队首发阵容

青岛中能队:

门将:1-刘军

后卫:2-郭亮、3-李松民、25-邹正、7-姚江山

前卫:6-胡俊、17-刘建、10-郑龙、33-尤科奇

前锋:27-罗迪奇、23-宋龙

南昌八一队:

门将:1-柏小磊

后卫:3-赵作峻、12-徐文、2-李磊、26-乔尼

前卫:4-杨云、18-郑科伟、19-季峻、33-朱宝杰

前锋:32-陈志钊、9-贝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