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宁德比大连0-2辽足 于汉超一传一射奠定胜局

2010年05月30日16:23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辽宁宏运客场2-0战胜大连实德,张小宇和于汉超各入一球。

辽宁德比大连0-2辽足 于汉超一传一射奠定胜局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14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11轮较量,大连实德和辽宁宏运展开辽宁德比。辽宁宏运客场2-0战胜大连实德,张小宇和于汉超各入一球。

大连实德以2胜5平3负积11分位列第11位,作为上赛季主场龙的大连队,竟然在本赛季主场难求一胜,成为他们战绩下滑的最主要原因。这场比赛他们势必要争取打破这个尴尬纪录。辽宁宏运队则显露黑马本色,以4胜3平3负积15分位列第四位,势必全力争胜以让排名继续攀升。

第4分钟大连积极展开反击,朱挺头槌攻门被辽宁门将化解。第7分钟大连犯规给了辽宁任意球机会,藏海利操刀主罚却未能构成威胁。第11分钟辽宁再次做出威胁传中球,杨旭门前选择头球攻门偏出。第14分钟詹姆斯带球长驱直入,但在试图突破辽宁球员时球却被断下。第20分钟辽宁获得任意球,丁捷主罚未能创造威胁直接高出。

第22分钟权磊带球突破却停的有些大,被辽宁球员直接将球破坏。第27分钟陈兴因为手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大连获得前场任意球,李学鹏将球做给詹姆斯,但后者在辽宁后卫的逼抢下丢球。第36分钟肇俊哲禁区外突施冷箭,然而皮球却直接高出。第40分钟詹姆斯做球给权磊,权磊射门很突然却被张鹭及时救险。第40分钟丁捷远射造成威胁,被孙寿博奋力将球拖出底线。双方上半时比赛各无建树,暂时打成0-0。

第50分钟权磊发出角球,詹姆斯门前头槌攻门顶偏。第53分钟辽宁将球传中,肇俊哲将球传中,孙寿博提前出击将皮球得到。第57分钟丁捷积极边路突破后传中,大连球员抢先一脚将球破坏。第60分钟辽宁发出角球,大连后卫抢先出脚将球解围。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杨旭将球直塞给前场穿插的于汉超,后者再选择横推给张小宇,张小宇选择施射球门左下角,辽宁以1-0领先。

第68分钟权磊开出任意球,再被辽宁防守球员破坏出界。第72分钟辽宁后场得球直接长传,大连防守球员及时卡住位置,将球踢出。第75分钟李学鹏抢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79分钟丁捷开出任意球,于汉超积极跑位摆脱了大连球员的防守,无人跟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辽宁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

第80分钟于汉超积极抢点打门,这次被孙寿博化解。第84分钟詹姆斯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辽宁客场以2-0战胜大连,全取三分。

辽宁德比大连0-2辽足 于汉超一传一射奠定胜局

大连实德(4-4-2):

门将:1-孙寿博;

后卫:7-赵宏略、25-李学鹏、6-张耀坤、15-赵明剑;

中场:13-权磊(71’12-杜龙泉)、17-洛佩斯(55’27-王亮)、14-王选宏、21-吕鹏;

前锋:8-朱挺、11-詹姆斯

辽宁宏运(4-4-2):

门将:26-张鹭;

后卫:17-臧海利、5-杨善平、3-吴高俊、6-杨宇;

中场:10-丁捷、9-肇俊哲、20-于汉超、28-克里斯;

前锋:18-杨旭、30-陈兴(54’21-张小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