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温网筹备照顾大牌 穆雷指定毛巾纳豆饮料专用

2010年05月30日14: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法网激战正酣,温网便已经在筹备当中了,英国《泰晤士报》近日独家探访筹备当中的温布尔登。虽然比赛只持续短短两周,但是要准备的事情却不少。除了大量的食物和饮料之外,一些大牌球星惯用的东西也已经早早预备妥当。

作为四大满贯赛之一,这里必须为球员提供最好的东西。草皮要被修剪的整整齐齐,供应商提供的食物也必须提前都送到,包括保镖、司机、按摩师、美容师都要提前到位。《泰晤士报》独家拍摄了球员的休息室和私人健身房,这些地方现在已经基本准备妥当,健身房里除了必要的器械和休息区之外,还有几台转播不同节目的电视。因为今年温网开打的时间恰逢世界杯,所以组委会细心地考虑到纳达尔和小德这种超级球迷的需求。

除了健身房之外,草地的养护也是重中之重,为了怕鸟类粪便污染场地,主办方甚至考虑靠人工驱赶的方式赶走这些飞禽。食品供应商为短短半个月的比赛提供了大量食物,这些数字看上去非常惊人,其中包括32000份鱼类、22000张披萨。12000公斤煮鲑鱼和熏鲑鱼、10万品脱啤酒、20万杯鸡尾酒、2万瓶香槟、28000公斤草莓和7000升新鲜奶油。

这些食物现在都存放在一个巨大的厨房当中,那里面还有60个超大的烤炉、50个冰箱、36个超大洗碗机已经35万个碗盘。运动员有他们自己的私人餐厅,高蛋白低脂肪的寿司是必不可少的食物。

当然,那些大牌球员也是温网主办方重点考虑的对象,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有固定的习惯,而高层已经下令,要尽最大努力满足他们的要求。穆雷每一次都坚持使用相同的毛巾,而且必须是白色的;纳达尔的饮料是固定的,包括饮料瓶的摆放都是有一定规律的,温网主办方必须要把这些东西都准备的妥妥当当才可以。目前,温网最大热门依然是本土宠儿安迪-穆雷,但是主办方不想给他太大压力,所以拒绝透露还给他提供了什么优待。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