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邦主场1-1战平湖北 申思感叹一分得之不易

2010年05月29日23:59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9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9日晚,中甲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浦东中邦坐镇主场,1比1和来访的湖北东方国旅战平。赛后,中邦队主帅申思表示能够拿到一分,这对球队的士气也是一种提升。同时,他还透露,会利用间歇期这段时间,引进一到两名外援,加强球队的实力。

今晚的比赛中,中邦队在上半场就率先丢球,直到下半场最后时刻才由王建文利用点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纵观全场比赛,湖北队在场上表现出了更强的技战术水准,而中邦队尽管说有控球方面的优势,但往往在最后一传、一射上,与对手有不小的差距。“湖北队,是一支强队,他们队中有很多队员都是中超级别的,例如郑斌等球员。就我们来说,我们有好几名主力都因受伤、红黄牌等原因无法上场。在这种对比下,我们今天能够在场上与对手周旋,而且场面也不错。应该说,今天这场比赛,是中甲赛场上技术含量比较高的一场比赛,比赛内容还是不错的,我也比较满意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抛开比分不说,我觉得如果球队这样打下去,还是非常有希望的。”申思表示。

在这场平局之前,中邦队之前遭遇了三连败,上轮更是1比5惨败给广东日之泉队。“收获一分,应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这对球队是个缓解,会让大家有一个稍微好一点的心态,去迎接间歇期的调整训练。”申思表示,经过今晚的平局后,他对球队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不过,相对中邦球迷打出的“冲超”横幅,对于这个话题,申思则很无奈地表示,暂时不谈冲超话题。的确,本赛季中邦队底子薄弱,而且投入不大,以如今的人员配置和俱乐部的投入,很难和冲超扯上关系。

此外,申思也表示,中邦队也不会如此混日子,他会在联赛间歇期期间,重点考虑外援,计划再引进一到两名外援,加强后防和锋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