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西汉姆欲邀请小贝加盟 万人迷将重返英超?

2010年05月29日1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英超西汉姆联队股东大卫-沙利文表示他希望能从洛杉矶银河队把英格兰传奇贝克汉姆带回家。

从准备争夺亨利到希望乔科尔重返西汉姆,这支老牌英超队伍的在转会市场上的野心早已显露出来。而此番希望小贝重返英超也更是曝出了一颗重磅炸弹。

大卫-沙利文表示,球队刚刚经历了一个受伤的赛季,主教练佐拉也已经下课,而下赛季西汉姆必定要重振旗鼓。引援当然是球队改变现状所必须要进行的工作,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沙利文就表示,“我爱大卫贝克汉姆,他在伦敦东部有着神一样的地位而且至今还有家在这边,离我们球队的训练场很近。”

为了得到小贝,沙利文也是打起了家乡牌。不过即便小贝伤愈复出,如果AC米兰有意继续租借他的话,那么西汉姆将遇到不小的竞争。沙利文也谈到:“如果AC米兰不想在1月拥有贝克汉姆而且小贝也有意愿重返欧洲的话,我很希望能够得到他。”

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世界杯,35岁的小贝选择了AC米兰继续征战欧洲赛场以保持自己的竞技水平。可谁知一场突如其来的伤病让他无奈与南非擦肩而过。但有一个目标依然支持着小贝的足球信念,那便是伦敦奥运会。早在2005年英国申办2012年奥运会成功时,英国奥委会官员私下曾许诺贝克汉姆出任英国足球队的队长或主教练。有着如此承诺,小贝对2012年奥运会有所追求也很正常。

不过鉴于小贝对于红魔曼联的独特情感,西汉姆要引进他还是有一些困难。此前曾传出曼城欲邀小贝加盟,但万人迷严词拒绝,并表示自己只想为曼联效力,只想在曼联终老。但大卫-沙利文如此诚挚邀请,小贝重返英超也并非不可能,毕竟他此前的严词拒绝是因为曼城是曼联的同城死敌。而且对于小贝来说,想要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想要在伦敦奥运会弥补自己的南非遗憾,回到英超当然是不错的选择。

而西汉姆联队的另外两个重大目标都有不小难度。乔科尔与蓝军的合同即将到期,而薪金问题也让他很难再留在斯坦福桥。但切尔西边锋似乎并不愿意回到自己的母队,因为摆在他面前的是弗格森的诚挚邀请。而几乎确定将在今夏离开巴萨的亨利同样是西汉姆的目标,只是想要得到法国射手也是困难重重。因为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队与亨利的绯闻已经到了草签合同的地步,而且高额的薪金对西汉姆来说也是个问题。(mo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