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豫之战将献爱心 山东将士对口捐助贫困学生

2010年05月29日11:32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按照俱乐部的安排,鲁豫之战当天上午,41名被捐助的贫困学生将来到济南与鲁能泰山队的队员代表见面。

周日晚上的山东省体育中心必将充满温情。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儿童节,鲁能泰山俱乐部将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一系列的爱心活动将在鲁豫之战开始前展开。

最近,鲁能俱乐部与贵州省黄平县重兴乡塘都小学取得了联系,同41名苗族、亻革族的贫困小学生建立了手拉手助学活动。据了解,上至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下至全体中方教练和球员,将结对资助这些特困学生完成从小学到高中的学业。值得一提的是,在结对过程中,队长刘金东主动提出资助3名小学生,矫哲、李微和王永珀则各自承包了两名小学生的学习费用。“捐助多少名学生俱乐部没有做硬性要求,这都是队员们自发的举动。除了每个月给学生们提供最低资金支持外,不少队员都表示愿意多给孩子一些资助。”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

按照俱乐部的安排,鲁豫之战当天上午,41名被捐助的贫困学生将来到济南与鲁能泰山队的队员代表见面。比赛开始之前,双方首发队员将与受捐助学生一起手拉手入场,随后,学生们将在看台上观看鲁豫大战。

为了迎接对口捐助的学生,昨天下午训练之前,除了受伤的韩鹏和拉德诺维奇,所有参加训练的鲁能泰山队队员专门在球场内排出了一个心形造型,同时亮出心形手势,以此表达自己的祝福。 (记者董宏磊 实习生孟祥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