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演广东德比 恒大悍将火线复出组连胜阵容

2010年05月29日11:07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今天,在增城体育场,广州恒大和广东日之泉将为球迷献上精彩的广东德比。双方磨刀霍霍,都要在这场德比大战中争取胜利。

广州队本周又“躲进”三水闭门造车,虽然球员们觉得效果并没什么特别,但自从球队开始拉进三水之后,形势立刻得到好转。球队目前的情况依然平稳,这场比赛李岩、冯俊彦两名停赛的球员都将复出,广州队将重新回到三连胜时的阵容。李章洙对球队的改造已经初见成效,球队防守已得到改善,最近四轮比赛只失了2球,与赛季初有天壤之别。因为防守的改善,球队整个精神面貌得到改观,对比赛的控制能力更加强大。

对于周末的比赛,球员们都显得十分有信心,唐德超说:“我们季前和对手交锋多次,大都获得胜利。听说日之泉的主力有伤,我对我们在主场获胜还是有些信心。”球队昨晚离开三水来到增城,上半季的主场都在增城也让球员们十分无奈,都希望下半赛季能搬回广州市内。不过在这里的成绩是3胜1负,主场优势也十分明显。

日之泉刚刚以一场5比1的大胜让球队获得信心。主教练曹阳对比赛信心十足,“对恒大很了解,交手多次,双方都没有什么秘密。我知道恒大要冲超,但既然是德比战就一定要全力以赴。”

日之泉最担心的广州队球员是郜林和吴坪枫,老板林勤说:“这两个人个人能力都很强,郜林不用说了,他在前场能依靠自己的能力进球,而吴坪枫的突破分球是广州队创造机会的主要手段。”说起吴坪枫,对于林勤来说也是心中的痛,当年他是广州日之泉老板的时候曾经差点引进这名球星,可惜当时因为深圳科健要全队转让而令二人失之交臂。

今天的比赛还有一大看点,日之泉队中的叶伟超和王家强两人都是从广州队转会而来,他们上赛季还在曹阳手下拿了全运会亚军,今年在广州队没有位置的他们来到日之泉,得到重用,特别是叶伟超已经进了5球,在射手榜上紧紧追着郜林,这场比赛也是最佳射手的对碰。恒大方面,首发阵容的彭绍雄也是出于曹阳手下。

林勤在2005-2006赛季曾经是广州队的老板,曹阳带过广州队中的球员,叶伟超从广州转会而来,作为一个省里的兄弟,双方的关系可谓千丝万缕。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