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鲍埃尔“回国度假”终露馅 中心称他主动辞职

2010年05月29日10:45南方网-南方都市报徐显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记者 徐显强 发自北京 国家击剑队昨天证实,曾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08奥运最佳外教”的鲍埃尔已经辞去了佩剑队主教练的职务。

北京奥运会上,麾下弟子仲满意外获得男子佩剑金牌,这也让鲍埃尔在中国一夜成名。奥运结束后他与中国自剑中心续签了四年合同,准备带领队伍再战伦敦奥运会。

其实鲍埃尔辞职的消息早已流传,只不过自剑中心从上而下统一了口径,对外宣称“鲍埃尔只是回国度假”。但昨天队伍兵发天津大奖赛,此事最终露馅。击剑部主任季道明表示:“鲍埃尔在工作中遇到了困难,对中国的文化、管理体制和办事程序等方面都表示出了一定的不理解,认为要完成亚运会、奥运会夺金任务困难较大,因此选择主动辞职。”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