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半场:神奇土豆打爆魔术 隔人暴扣霍华德未果

2010年05月29日09: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场:神奇土豆打爆魔术 隔人暴扣霍华德未果

小土豆的神奇表现和激情点燃了全场观众(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魔术,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凭借内特-罗宾逊的出色表现,凯尔特人半场累积了两位数的优势,并以55-42领先对手。罗宾逊整个第二节个人贡献13分,并差点上演飞跃魔兽暴扣的好戏。

次节开战后戴维斯率先上篮得手,雷迪克卡特之后连得4分。然而不料替补登场的内特-罗宾逊突然爆发,他先是侧翼三分命中,之后又给加内特送出妙传,KG轻松扣篮得手后以37-25领先。

魔术在进攻端被对方死死限制,防守端则顾此失彼,而内特-罗宾逊越打越疯,他不讲理的三分命中后加内特补篮再得手,凯尔特人以42-25遥遥领先,并迫使大范甘迪请求短暂停。然而暂停后魔术的形势仍没有任何改观,皮尔斯侧翼投中,小土豆抢断卡特又造尼尔森的恶意犯规,两罚全中后,绿衫军以46-25遥遥领先。

尽管霍华德马上利用勾手还以颜色,但打神了的内特在白巧克力面前强行出手命中!个人打了半节就砍下10分,似乎被艾弗森灵魂附体。眼看小土豆表现如此神奇,大范甘迪显得非常无奈,朝着尼尔森直嘟囔。

小土豆的伟大发挥还在延续,霍华德被华莱士盖帽后罗宾逊继续个人进攻,并在底线跳投再中,50-30。随后小土豆突发奇想甚至还想隔着霍华德暴扣,只可惜如此疯狂的想法未能成功,但同时也造了魔兽个人第三次犯规。

半场结束前3分27秒,第二节的功勋球员罗宾逊被换下场,毫无疑问他是拉开比分的关键。而上半场战罢,绿衫军也是遥遥领先,并保持了13分的分差。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