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怡宁恩师笑言要拿亚军 李佳薇状态恢复7成

2010年05月28日2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8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28日晚,莫斯科世乒赛女团1/4决赛开打。新加坡队3:0横扫匈牙利,晋级4强。新加坡女队主教练,周树森笑言想再夺亚军。

2008年广州世乒赛团体赛,新加坡女团在李佳薇的带领下获得亚军,北京奥运会率队夺得团体银牌后,李佳薇结婚生子,世乒赛前才刚刚复出。“佳薇现在的状体恢复到6、7成,我们的名单也是打一场讨论一场,之前一直让她打3号位就是想看看她恢复到什么程度,不过现在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 所以也看不太出来。”周树森这样说道。广州世乒赛团体赛,打头阵的李佳薇击败郭跃,险些爆冷击败中国队。

北京奥运会后,带领新加坡女队历史性夺得亚军的主帅刘国栋功成身退,原北京队主教练、张怡宁恩师周树森接过教鞭。“算是达到底线了,拿到个牌,要是能再进一步,拿到亚军就更好了。”周树森笑着说道。

“打到现在还很正常,欧洲的技术特点,亚洲队员对她们,她们的缺点就很明显,接发球和防御都比较差。”周树森坦言真正考验尚未到来。半决赛中,新加坡女团将对阵爆冷击败中国香港的德国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