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杭州举办登山比赛推动全民健身 宗旨奔向健康

2010年05月28日17:3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杭州5月28日体育专电(陆志艮)“拥抱西山、奔向健康”登山比赛28日在杭州白龙潭景区举行,共有来自35个单位的194名男女选手冒雨参加了比赛。这意味着杭州打造四大健身圈推动全民健身行动迈出关键性步伐。

从2008年开始,杭州有关部门就开始着力打造长达107.9公里,集健身、休闲、旅游为一体的西山游步道建设工程,它是杭州市群众体育工作重点打造的“西湖、西山、西溪、钱塘江”四大健身圈中的重要载体之一。

结合杭州市的资源优势,杭州市体育部门提出了以“拥抱西山”、“舞动西湖”、“健步西溪”、“骑游钱塘”为内容的四大健身活动,在四大健身圈各举办一次主题活动,体现运动与美丽同行。 (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