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水谷隼向中国队下战书 称能赢国乒主将王皓

2010年05月28日1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28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男团1/4决赛开打。日本队3:0横扫中国香港,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中国。赛后,日本头号球星水谷隼笑言若碰中国队,有信心战胜中国“一哥”王皓。

尽管只是1/4决赛,赢得与中国香港的比赛后,水谷隼仍然激动的跑下赛场,与队友拥抱。“我们已经拿到奖牌啦”赛后混采区,水谷隼笑着说到。本届莫斯科世乒赛,水谷隼成为中国主帅刘国梁最为欣赏的国外选手。

尽管中国队与白俄罗斯队的1/4决赛要到晚上才能进行,然而水谷隼已经将半决赛的对手认定为中国队。来到莫斯科后,尽管没有在现场观战中国队比赛,水谷隼曾对记者表示每天回到酒店后都会观看中国队比赛录像。

本届世乒赛前,水谷在接受采访时曾坦言自己不想丢任何一场比赛,半决赛前,水谷接连战胜德国名将波尔、奥地利老将陈卫星,信心爆棚。“我们当然想打败中国队,在世乒赛上能和中国队交手很开心”尽管任何球队都不想过早遇到强敌中国,但说到与中国队在半决赛中相遇,水谷依然跃跃欲试。

“中国队员的五名队员,你觉得能赢谁?”面对中国记者的提问,水谷不假思索的回答道:“王皓!”笑翻在场记者。“因为我赢过他两次,所以比较有信心,我觉得我对王皓和张继科都有机会,最难赢的是马龙。”说到这里,水谷开玩笑的说道:“别跟中国队说啊,明天半决赛结束之后可以说。”尽显幽默本色。水谷隼预测中国队半决赛出场阵容为:马龙、马琳、王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