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正文

全美亚裔网球公开赛将举行 选手定位青少年

2010年05月28日16:2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5月27日体育专电由宏网球训练中心主办的2010年全美亚裔网球公开赛本月29日将在马里兰举行。

这项已连续举办了五届的比赛设青少年男、女单打等总共10个项目。

本项赛事组织者、前中国网球女队主教练倪长宏介绍说,前些年美国华裔名将张德培和近几年中国女网选手在世界网坛的优异表现,对在美国生活的亚裔、尤其是华裔青少年产生了较深刻的影响,他们中参加网球活动的人数越来越多。此次参赛的50位选手中大多数为青少年。

倪长宏说,宏网球训练中心举办这项赛事的目的之一就是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网球运动并从中发掘网球人才,为他们日后进入校队、步入大学、甚至走向职业赛场搭桥铺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